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阿拉善要闻

致全盟检察机关退休老干部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值此重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阿拉善盟检察分院党组和全体检察人员,向各位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及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在这一重要的历史起点,全盟检察机关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全面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努力在服务保障新发展格局中贡献检察力量,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成效。我们始终坚持讲政治和抓业务有机统一,把讲政治的要求坚决落实到各项检察工作中;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紧紧围绕全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履职尽责,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力投入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统筹推进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一年来,全盟检察机关的执法司法理念持续更新,检察队伍的精气神不断提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检察制度自信全面增强,全盟检察事业在守正创新中不断向前迈进。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

雄心不与岁月老,激情常伴事业新。老干部是全盟检察机关的宝贵财富,全面做好退休干部工作更是我们的份内之责。我们将继续以“服务质量高不高、工作效果好不好、老同志满意不满意”为目标,加强和改进全盟检察机关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为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服务,持续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取得新进步。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法律优势,展现检察老兵“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过硬形象,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盟检察事业,对全盟检察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续写全盟检察事业新篇章!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及家人身体健康、生活幸福、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阿盟检察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郭文秀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