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检察要闻

盟检察分院|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用检察担当筑起防疫安全防线

全员检测!疫情测“检”!


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疫情防控指挥部和盟检察分院包联街道及社区的防疫安排,分院全体干警充分发挥示范和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疫情防控、检察办案两手抓,下沉一线、坚守岗位,主动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对检察队伍素质又是一次严格的测试。



全院干警在接到参加防疫工作的命令后,闻令即动,主动请缨到社区报到,配合社区统一安排,布置检测采集点,登记引导、填写指导、采集引导……组织居民们有序采样。


盟检察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文秀到分院包联社区的检测采集点实地查看,安排服务保障工作,代表全院干警走访南环街道、额鲁特街道各采集点,并送去防疫物资。


此次疫情骤起,分院及时组织联络,全体在岗干警共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不论是即将退休的老干警,还是工作不久的年轻干警,均积极主动参加包联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干警在防疫值守过程中,进一步拉近了检察机关与群众的距离,增强了人民群众对检察人的认知感。阿拉善盟检察分院也将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检察及防疫工作全过程,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展现检察担当。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