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同心抗疫 逆行出征 阿拉善盟检察分院组建志愿服务队驰援额济纳旗疫情防控一线

闻令而动,听令而行。盟委下达支援额济纳旗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后,盟检察分院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安排部署支援工作,组建一支10人援额志愿服务队。10月27日7时,志愿服务队启程出发,奔赴阿拉善盟额济纳旗,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检察力量。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10月25日上午11点35分,分院工作群里发出了这样一条信息“现选派第二批党员干部前往额济纳旗开展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分院干警们有谁报名?”收到组织的号召,工作群里顿时炸开了,“我报名!”“我也报名!”全体干警积极响应,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检察人的责任与担当。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盟委要求,10月26日12时,分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军先行前往额济纳旗疫情防控指挥部对接沟通。同时,周军同志也为分院志愿者队伍“打头阵,当先锋”,在额济纳旗实地查看志愿者队伍生活居住环境,通报实时情况,为分院志愿者援额工作顺利开展积极奔走,成为分院驰援额旗抗疫第一人。


当下疫情形势严峻,志愿者队伍集结出战,勇敢逆行,奔赴前线;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甘做守护群众的安全卫士,用行动筑起坚实防线。疫情在前,使命在肩,愿逆行出征的检察“战士”早日完成使命,凯旋而归!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