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抗“疫”实录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分院援额志愿服务队成立临时党支部

为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27日下午,分院援额志愿服务队抵达额济纳旗后,第一时间召开会议,成立了防控一线临时党支部,度过了志愿服务第一个主题党“夜”,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控第一线。


会议选举产生了临时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组织委员及宣传委员。并就接下来志愿服务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临时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和联系群众面向党旗庄严肃立,举起右手,铿锵有力地的宣读誓词,坚定了大家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的决心,也让每一个人在疫情面前受到了再教育和信念的再坚定。

接下来,临时党支部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牢固树立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闻令而动、恪尽职守。支部党员将以身作则,主动佩戴党徽、亮明身份,坚决服从组织调度指挥,争当先锋,充分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带领全体志愿服务队成员成为打好打赢额济纳旗疫情防控这场硬仗的先锋战士和忠诚卫士。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