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战“疫”归来 盟检察分院援额志愿者们“有话想说”

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盟检察分院通过线上看、线下读、远程听、就近宣的方式,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力量注入检察队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集合,为推动全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盟检察分院通过召开专题党组会议、专题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视频会议,全文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委、最高检党组、自治区党委、盟委委员扩大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通过线上集中看、线下集中学,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率先行动,为学习宣传全会精神开了好头。


盟检察分院援额临时党支部和志愿者,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的同时,通过线下集中学、收看网络视频、阅读“学习强国”等网络、公众号平台的会议通报和重要文章,远在抗疫一线的志愿者们就近就便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盟检察分院居民区防控点值守的干警,在居民出入监测检查工作之余,通过手机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和相关视频及评论员文章,学习分院制作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资料汇编。同时,充分利用检察直通车的资源优势,在居民区值班点车辆的显示屏上,循环播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视频,成为了最贴近居民群众的播音台、传声筒,宣传防疫政策的“大喇叭”也传出了全会精神的最强音。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