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疫情防控不松懈 学习教育再深化 盟检察分院在疫情防控一线掀起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热潮

伟大成就催人奋进,宝贵经验昭示未来。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11月15日,阿拉善盟检察分院支援额济纳志愿服务队临时党支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组织全体队员在疫情防控一线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全体队员全文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决议的形式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这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极大鼓舞了士气,作为检察干警一定要率先垂范,继续尽职尽责,在抗疫战场担当作为,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增强使命担当,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队员们表示,接下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继续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