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检察要闻

致盟检察分院援额一线干警们的一封信

盟检察分院援额一线的干警们:

你们辛苦了!

沧海横流显本色,危难时刻见初心!在疫情防控形势最严峻最复杂的时候,你们积极响应盟委的号召,舍小家、为大家,筑堡垒、当先锋,充分发扬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抗疫精神,展现了新时代检察干警的责任与担当。在此,向你们的辛勤付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问候!向倾心倾力支持你们的家人和亲友致以最衷心的感谢!

在这场大战大考面前,你们不畏艰难、为民服务的非凡勇气;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全盟人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身处前线的你们,请记得检察分院始终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这里有一群时刻关心、关爱你的领导和同事们,如若家里遇到困难,一定要第一时间向组织汇报,检察分院必将与你们一道并肩作战、携手同行。

每一段岁月的平安静好,背后都有默默的负重前行。在疫情防控执勤点,你们一丝不苟,昼夜值守,精心细致做好防控工作;在核酸采样点,你们争分夺秒,与病毒赛跑,确保全员核酸检测有序进行;在滞留货车封控点,你们精准排查,严守关口,严密管控,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你们冒着严寒、夜以继日,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请你们在抗击疫情的同时,也要注重加强自身防护,只有保证自己的健康,才能守护更多人的健康。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去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去的坎。请相信,在自治区党委、盟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坚定信心、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全力应对,就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亲爱的战友们,请保重,祝平安,早日凯旋归来!

阿拉善盟检察分院     

2021年11月2日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