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工作提质提速提效二十条措施新鲜出炉!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盟“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专项行动要求,切实推动检察工作精细化建设,不断增强服务保障阿拉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能力,近日,阿拉善盟检察分院制定并发布了《工作提质提速提效二十条措施》。

《工作提质提速提效二十条措施》涵盖公文、会议、督办督查事项以及信息宣传发布等内容,通过精文减会、明确责任分工、缩短办理时限、各环节全流程优化等措施,推进工作提速、提效、提标、提质,使机关工作各项工作速度更快、效率更佳、标准更高、质量更优,促进检察机关作风建设和行政效能建设全面加强。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阿盟检察分院将立足法律监督职责,以“工作精细、生活精致、人生精彩”为导向,以“常规工作抓规范、重点工作求突破、特色工作创品牌”为基本要求,持续推动“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专项行动走深走实,真正把务实担当的作风强起来,把勤廉高效的效能提起来,把阿拉善的良好形象树起来,推动检察队伍有新状态、新担当、新作为。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