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阿盟检察分院党支部开展“同心共助额济纳 打好疫情阻击战”爱心捐款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额济纳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按照盟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阿盟检察分院干警夜以继日地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展现出崇高的职业道德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分院呼吁全体干警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充分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博爱精神,奉献一片爱心,踊跃捐款捐物,共同抗击疫情,为额济纳旗疫情防控工作增添一份力量。

11月1日上午,阿盟检察分院党支部开展“同心共助额济纳 打好疫情阻击战”爱心捐款主题党日活动。分院在家的22名干警身着检察制服,郑重地将爱心款投进捐款箱。支援额济纳旗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和在包联小区疫情防控点值守的干警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参与到此次活动中,表达自己与额旗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心意。

截止11月1日18:00,共筹集爱心款17250元。此次募捐活动后,阿盟检察分院党支部将爱心款统一汇至额济纳旗红十字会,专项用于额济纳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