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检察要闻

检察同心鼎力驰援 守望相助并肩战疫

2021年12月22日,阿拉善盟检察分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军带队赴乌海市人民检察院,送上“检察同心鼎力驰援 守望相助并肩战疫”的锦旗,表示对乌海市人民检察院在疫情期间援助防疫物资的感谢。


今年10月17日,额济纳旗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在阿拉善盟检察分院第一时间组织志愿队赶赴额济纳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兄弟单位乌海市人民检察院也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伸出援手,为额济纳旗捐赠了N95口罩、防护服、防护面罩、一次性医用手套和鞋罩等价值1.5万元的防护物资,充分展现检察机关的责任与担当,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检察力量。


风雨同舟抗疫情,锦旗无声寄深情。阿盟检察分院此次赠送锦旗,既与兄弟单位乌海市人民检察院建立了更加深厚浓情的真挚情谊,又为今后更好地携手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锦旗交接仪式结束后,双方代表还开展了座谈交流,周军代表阿盟检察分院党组再次对疫情期间兄弟单位的援助表示感谢,双方就进一步加强跨区域检察合作等内容交换了意见。今后,阿盟检察分院和乌海市检察院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通过共学共享共进的方式,努力把交流成果转化为不竭发展动力,携手共同谱写检察工作新篇章。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