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盟检察分院开展“抗击疫情显担当 战役归来话初心”援额事迹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12月2日下午,阿盟检察分院党支部围绕“抗击疫情显担当 战役归来话初心”主题,开展援额事迹分享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从一段抗疫纪实片开始。


活动中,9名援额志愿者分别为大家分享了他们在额济纳旗抗疫一线工作中的亲身经历和感悟体会。近一个月来,他们日夜奋战、攻坚克难,在看不见硝烟的战场上恪尽职守、不畏艰险、不辱使命,出色地完成各项疫情防控任务,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和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充分肯定,在基层一线展现了新时代检察人的良好形象和责任担当。

分院4名同志也分别发言。他们围绕活动主题、结合自身感受,分享了他们的思考与感悟。


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文秀作总结讲话,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次援额事迹分享活动主题鲜明、内容贴切、形式新颖,并从“感动”、“责任”、“忘我”、“荣光”、“祝愿”五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感受,激励全体党员干警发扬抗疫精神,提升自我、努力拼搏、团结协作,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阿拉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