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阿拉善要闻

阿拉善盟全面推行“一窗受理”“盟域通办”工作

2月26日,阿拉善盟召开了全盟政务服务“一窗受理”“盟域通办”工作推进会,对“一窗受理”“盟域通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推行全盟政务服务“一窗受理”“盟域通办”改革,不仅是提高企业和群众办事获得感的重要举措,更是全盟优化营商环境的现实需要,各旗区、盟直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切实落实工作责任,增强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行动自觉,全力推动“一窗受理”“盟域通办”改革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各旗区、各部门要细化工作措施,扎实做好“综合一窗受理”工作人员的培训和系统的推广应用工作,即日起开始事项梳理、办事流程优化工作,于3月15日前完成“盟域通办”事项的梳理和应用。盟直部门除涉密及有特殊要求以外的依申请事项,实现由旗区政务大厅就近受理,盟直部门网上办理。同时要加大宣传引导与督查力度,齐心协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努力提升全盟政务服务能力,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全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各旗区政务服务行政审批部门、盟直各相关部门的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