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阿拉善要闻

阿拉善盟两个项目在“内蒙古自治区—上海市现代服务业合作交流洽谈会”上签约成功

4月9日,内蒙古商务厅在上海举办了“内蒙古自治区——上海市现代服务业合作交流洽谈会”。会上签约智慧文旅转型升级、商家数字化服务、区域供应链金融和运贸一体等29个合作项目,签约金额近111亿元。其中,阿拉善盟成功签约“策克口岸智能空轨项目”和“‘五合一’车辆供能服务区项目”,签约金额共2.45亿元。

(▲阿拉善盟现场项目签约)

2020年以来,阿拉善盟商务局组织旗区政府、企业相继参加了内蒙古商务厅在上海、苏州、呼和浩特开展的一系列招商引资活动,此次“内蒙古自治区—上海市现代服务业合作交流洽谈会”是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带领我盟开展系列招商引资活动的一个延续。

洽谈会期间,“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驻长三角招商引资联络处”在上海揭牌。阿拉善盟商务局将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广泛宣传阿拉善盟的资源特色、商贸流通和专业市场发展政策环境优势,在新兴服务业发展、电子商务、现代物流、会展等方面持续跟踪推进有意向的项目落地。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商务局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