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筑牢政治忠诚 永葆初心使命建设对党忠诚群众满意的检察队伍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夯实检察人员思想根基,阿盟检察分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军以忠诚本色为主题,为全体检察干警讲授题为《筑牢政治忠诚 永葆初心使命》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从忠诚的概念价值、具体表现和如何践行忠诚等方面,引用丰富的历史资料和党史故事进行叙事说理,紧扣筑牢忠诚之魂、砥砺担当之志进行了深入解读。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使干警对进一步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和忠诚教育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领会和把握。干警们一致表示,要牢记使命担当,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法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用公正司法、检察为民的实际行动诠释检察干警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专题党课要求,全盟检察机关要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始终把对党忠诚摆在首位,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落到实处,自觉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检察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全体检察人员要不忘为民初心,牢记忠诚担当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增强政治自觉,补足精神之“钙”;增强思想自觉,锤炼品格之“魂”;增强行动自觉,融入检察之“梦”,为推动阿拉善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