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阿盟检察分院组织干警集中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2021年6月29日上午,阿盟检察分院组织干警集中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盛况,感受优秀党员给全党全社会带来的精神洗礼。

此次大会让全体检察人员深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是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无私奉献、廉洁奉公的全面诠释。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勋章获得者一心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草鞋书记”周永开用他93岁的人生、76年的党龄,生动诠释了一辈子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如一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党是一生的追随”的座右铭。在建党百年的日子里,先辈们的光辉形象再次照亮我们前行的道路,让我们更加坚定、不辱使命,为检察事业贡献我们的力量。

小巷总理”林丹、“当代愚公”黄大发、“活雷锋”王兰花等先进模范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为民宗旨。“七一勋章”的背后凝聚着无数优秀共产党员默默奉献、心系群众的为民力量。岁月的长河悠悠流淌、榜样的精神代代相传,他们身上忠诚担当的精神必将为我们所汲取和传承,成为新时代青年砥砺前行的标杆!”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