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自治区要闻

林少春为全区政法干警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时强调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当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衡晓帆主持 杨宗仁李琪林参加

6月29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少春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为题,为全区政法干警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衡晓帆主持,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杨宗仁、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琪林参加。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开到盟市政法各部门单位。

林少春指出,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中走过的光辉历程、创造的辉煌成就、获得的经验启示,积淀成党的红色基因,汇聚成党的红色血脉。政法机关作为党和人民的“刀把子”,要用坚定自觉的行动学史用史,全力守护好、建设好党缔造的红色江山。

林少春强调,要从百年党史中深刻领悟我们党产生和领导地位形成的历史必然性,永葆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从百年党史中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性真理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从百年党史中深刻领悟信仰的伟大力量,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要从百年党史中深刻领悟党的初心使命,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切实履行好造福人民职责,守护好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要从百年党史中深刻领悟光荣革命传统,从党的革命精神中汲取奋斗动力,以更加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履行好新时代政法机关职责使命,全力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要从百年党史中深刻领悟党勇于自我革命的政治品格,全面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下大力气整治突出问题,着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新时代政法铁军。



编辑:
信息来源: 内蒙古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