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阿盟检察分院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30日上午,阿拉善盟检察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文秀代表分院领导班子看望慰问分院“光荣在党50年”退休老党员刘培胜同志,向他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刘培胜同志于1957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党龄已超过60年的老党员。在刘培胜老人家中,郭文秀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向他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为阿拉善检察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为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刘培胜对党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党的事业蒸蒸日上,阿拉善检察事业越来越好!

党中央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同志们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是对全体老党员的最高礼赞。老党员是检察事业的宝贵财富,我们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他们对党和检察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全体检察干警从纪念章的荣光中有所体悟,以前辈为榜样,向老党员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不忘初心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