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阿盟检察分院组织全体干警听取专题党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7月12日下午,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为全国四级检察机关全体检察干警作专题党课辅导,全盟两级四院全体干警聆听了讲座。

授课中,张军检察长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从如何深入推进检察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专题辅导。

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思想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结合学习中国检察史,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更加自觉地坚守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履职尽责,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