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阿盟检察分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为切实将“开门搞整顿”贯穿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始终,广泛征求意见、抓实问题整改,7月13日,阿盟检察分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律师、政法和群众代表等参加座谈,广泛听取对阿拉善盟检察机关队伍教育整顿的总体评价和意见建议。阿盟检察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郭文秀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郭文秀代表院党组,向与会人员通报了阿盟检察分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及主要做法成效,并就前期征求意见整改情况作了反馈说明。与会代表踊跃发言,既充分肯定了阿盟检察分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的成绩,又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不同领域、不同角度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完善认罪认罚机制、加强社区人员服刑管理、强化人民监督员作用发挥、常态化开展教育整顿等提出了宝贵意见。

郭文秀对与会各界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对教育整顿中发现的短板弱项,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建章立制,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