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弘扬英模精神 锻造政法铁军”盟检察分院干警参加内蒙古政法系统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反响强烈

7月21日,“弘扬英模精神 锻造政法铁军”内蒙古政法系统英模先进事迹阿拉善报告会举行,阿盟检察分院组织干警观看报告会,现场聆听英模事迹,汲取榜样力量,激发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的热情。

白静、李祥龙、何维峰、苏妮、巴音那木拉、李文普等六位政法英模和先进个人在报告会上作宣讲,他们来自不同地区、不同岗位,是自治区政法干警的优秀代表,在平凡的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政法干警忠诚干净担当的可贵品质,展示了新时代政法队伍的崭新形象和浩然正气。

“认真聆听了六位英模的事迹报告,倍受鼓舞,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我被他们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作为的精神而感动。他们的事迹鲜活而真实,处处在小爱中显大爱,值得我们学习;他们的事迹平凡而朴实,时时能舍小家为大家,值得我们践行;他们的事迹彰显了无私奉献的精神,彰显了忠于党、忠于人民的信仰。”分院四级高级检察官吴建军说,学英模就要树立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做英模的良好风尚,在日常工作中做到知行合一,在办案中彰显为民情怀,凡事多为群众想一点,多为群众做一点,不忘初心、忠诚履职,做一个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检察官。

“现场聆听六位政法英模的先进事迹,时而激动、时而感动,时而触动,内心久久不能平静。每一位英模背后的不寻常故事,都折射出政法干警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和精通业务、敢为人先的过硬本领。他们是英模,他们让平凡的工作变得不平凡,但他们也是坚守在平凡岗位上的普通干警,是政法机关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优秀代表,是我们广大政法干警学习的榜样。”分院第四检察部主任谢志平如是说。 

“每位英模身上都充满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每个故事都感人至深、令人动容,他们是政法队伍的先进典型、时代楷模、优秀代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第一检察部副主任哈申高娃表示,今后的工作中,将以英模为榜样,争做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检察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用心用情用功办好案件,切实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聆听报告会的干警一致表示,学英模、铸检魂,今后将在英模精神的激励和鼓舞下砥砺前行,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履职担当,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检察事业中去,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