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庆八一 | 阿盟检察分院组织干警参加党政军庆“八一”军事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检察干警的国防意识,增强检察队伍的纪律性和凝聚力,锤炼过硬作风,在“八一”建军节之际,阿盟检察分院组织干警参加阿拉善盟2021年度党政军庆“八一”军事日活动。

训练场上,干警们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在射击教官的指导下,认真学习了枪械常识及射击要领,明确了射击动作、装弹方法、射击技巧等注意事项。在演练过程中,大家严格按照纪律要求,卧倒、持枪、瞄准、击发,动作规范、一气呵成,认真完成了射击训练。

通过此次打靶活动,干警们以实际行动深刻体验了军事生活,认真体会了真枪实战的逼真感、紧张感,接受了一次国防教育,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军事日”。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扬军人纪律严明、作风过硬、干事刚练的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奉献,为推动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