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阿盟检察分院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全盟检察机关深刻汲取安达案件教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要求,近日,阿盟检察分院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分院党支部对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专题召开支委会安排部署相关事宜,制定《阿拉善盟检察分院党支部“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组织集体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党支部以三个党小组为单位,认真开展检视剖析,深入查找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党支部书记白菊通报了支部班子检视问题情况,深刻检视了支委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各党小组组长分别报告了各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及本组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党员们围绕“以案促改”主题,互相提出批评意见,取得了预期的效果,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提高的目的。

白菊就落实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深化学习,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时时注重学习,处处加强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改造,自觉实践过好权力利益关、思想道德关、监督管理关和廉洁自律关,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从思想深处筑起党纪国法和道德意识防线。二是扎实整改,深刻汲取安达案件教训。党员干警要根据检视剖析出的问题,分析问题症结,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力求措施与问题对应、进展与效果同步。三是示范引领,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以案为戒,以身作则,从点滴中严格要求自我,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