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李琪林检察长作专题党课辅导 阿拉善盟检察机关全体干警参加

9月1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琪林为全区三级检察机关作专题党课辅导,阿拉善盟两级四院全体干警认真聆听了讲座。

专题党课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催人奋进,既是一次培根铸魂的政治教育辅导,也是一次求真务实的业务工作指导,既有理论阐释,又有实践要求,为全体检察人员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履行好新时代检察职能指明了方向。

全体干警在聆听讲座后深受启发,深刻感受到我们党践行初心使命的坚定信念,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坚定决心。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习党史和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人民检察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在强化法律监督中进一步夯实党的执政根基,更好地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