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检察要闻

阿盟检察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文秀到贺兰山保护区开展森林防火协防工作

9月28日,阿盟检察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文秀一行到贺兰山保护区岭湾管护站开展森林防火协防工作并慰问管护员。

郭文秀一行实地查看了岭湾管护站防灭火基础设施建设和值班值守记录,看望慰问森林防火一线管护员,询问了解管护员日常巡护、森林防火、资源管护、队伍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及站上日常生活情况,深入查找森林防火防控中存在的隐患,并提出加强防控措施的意见和建议。

郭文秀强调,现已进入秋季森林防火期,森林防火形势严峻。贺兰山保护区要切实增强森林防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行岗位职责,把防火责任自觉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把火种、火源堵在山下林外,严防森林火灾。要全面落实“人防”“物防”“技防”各项措施,加强森林防火宣传,全方位严格火源管理,强化火灾预警监测,加大巡护力度,严格执行24小时森林防火巡护制度,筑牢防范森林火灾的铜墙铁壁,确保森林防火工作扎实到位。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