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检察要闻

阿拉善盟检察分院祝全盟检察干警新年快乐

阿拉善盟检察分院祝全盟检察干警新年快乐


时光荏苒、万象更新。2022年元旦来临之际,阿拉善检察分院向在工作岗位为检察事业默默奉献、辛勤工作的全体检察干警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2021年,是全盟检察工作砥砺前行、继往开来的一年,阿拉善盟检察分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团结带领全盟检察干警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始终坚持“讲政治、抓传承、作表率、求精致、创特色”工作思路,以“工作精细、生活精致、人生精彩”为导向,以“常规工作抓规范、重点工作求突破、特色工作创品牌”为基本要求,直面困难挑战,奋力担当作为,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四大检察”向着全面、平衡、充分发展的总目标不断前行,开创了阿拉善盟检察事业新局面,为全盟经济发展大局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在新的一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做优“四大检察”,做强“十大业务”,把检察工作履职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密结合起来,全面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法律监督职责,为平安阿拉善、法治阿拉善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