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自治区要闻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阿拉善盟代表团举行全团会议

1月20日,出席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的阿拉善盟代表团举行全团会议和党员大会,推选阿拉善盟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和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


全团会议推选代钦为阿拉善盟代表团团长,推选李中增、王维东为阿拉善盟代表团副团长。会议充分酝酿了《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传达了代表团负责人、随团工作人员和大会工作机构负责人会议精神。

党员大会组建了临时党支部,选举代钦为阿拉善盟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李中增、王维东为临时党支部副书记,传达了“两会”党员负责人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各位代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代表意识,牢记代表神圣使命,严格遵守各项会议纪律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同心同向、献计献策,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统一思想、鼓舞人心、团结奋进的大会。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