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阿拉善要闻

李中增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分析当前经济运行情况 谋划明年重点工作

10月14日,盟委副书记、盟长李中增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主要领导指示要求,进一步研判分析经济运行态势,提前谋划明年经济领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已经进入决胜全年目标任务的攻坚冲刺阶段,要咬定目标、铆足干劲,坚定必胜信心,拿出过硬举措,狠抓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量质齐增,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政策措施,从政治高度、全局角度认真谋划明年发展,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新突破。要深入研究、科学论证,适度超前设定经济发展目标,引导社会预期,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围绕产业链供应链、稳就业惠民生、保稳定促发展等重点领域,大胆谋划储备项目,做大项目盘子,增强发展实力。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聚焦产业园区发展、清洁能源“园区+基地”、文旅融合升级等领域,精准招商择优选商,深挖资源潜力,增创发展优势。要主动担当、奋发有为,扛牢发展责任,忠诚履职尽责,定了就干、大干快干,奋力把阿拉善的好形象树立起来,把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激发出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盟委委员、副盟长张晓峰,副盟长孟和、刘德、孔德贵出席会议。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