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自治区要闻

王莉霞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贯彻落实全区领导干部大会部署要求

10月25日,自治区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区领导干部大会部署要求。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政府党组书记王莉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莉霞说,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历史时机极其关键、承担的使命任务极为重大、取得的政治成果极端重要,自治区政府党组成员要站在强党强国大业、民族复兴伟业高度充分认识大会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王莉霞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博大精深,要认真学习领会大会主题的丰富内涵、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理论成果的深化升华、使命任务的系统阐述、目标任务的部署要求和管党治党的战略决策,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大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不断取得新进步。

王莉霞说,要系统精准对表对标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按照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深化、实化、细化落实战略定位、促进民族团结、建设廉洁政府的思路和举措,突出抓好疫情防控,着力稳定经济运行,全力做好今年收官工作,认真谋划明年发展目标任务,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出成果、见实效。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