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阿拉善要闻

盟行署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中增主持并讲话

10月27日,盟行署党组召开2022年第十次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盟委副书记、盟长、盟行署党组书记李中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盟政府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学习,全面准确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任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稳基础、扩投资、促转型、惠民生、防风险等方面再发力,巩固拓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成果,不断开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端正发展观、政绩观,规范行政权力,严惩不正之风。

会议强调,全盟政府系统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三个务必”,发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团结精神,挺起腰杆担重任,只争朝夕抓落实,奋力把党的二十大绘就的宏伟蓝图变为生动实践和美好现实。

会议强调,要锲而不舍纠治“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一以贯之、持续发力,管出习惯、抓出成效、化风成俗。要在解决“三多三少三慢”问题上下更大功夫,提高行政效能,增强交账意识,严格落实为基层减负各项措施,坚持精简高效、无事不扰,为基层腾出更多精力和时间抓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