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抓作风出实措 阿拉善盟检察分院专题研究提质增效措施

11月18日,阿拉善盟检察分院召开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研究制定工作提质增效办法措施。

                                                     

会议审议了《阿拉善盟检察分院提速提质提效二十条措施》《阿拉善盟检察机关轻微刑事案件快速办理实施办法》(修订版)和《阿拉善盟检察机关加强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的意见》,对完善措施办法和发布实施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听取了《联系服务市场主体承诺清单》《作风效能问题清单》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联系服务市场主体承诺清单》承诺事项完成情况汇报,听取了专项行动综合协调、监督执纪、信息宣传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要把问题整改落实作为专项行动工作的重点,强化督查检查,杜绝“纸面整改”“纸面落实”的形式主义,把问题整改到位,把承诺事项落实到位,把提质增效措施执行到位,让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会议要求,要把专项行动与年度总结考核、检察机关廉情会议通报问题和督查发现问题整改和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统筹推动落实,通过做好制度建设,严抓制度执行,把制度纪律的约束力逐渐内化为干警的自觉行动,感染和引导检察人员特别是青年干警,培养好的习惯和工作作风,树立检察人良好形象。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