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不负使命 光荣凯旋 阿拉善盟检察分院驰援高新区抗疫分队平安归建

2022年11月2日上午阿拉善盟检察分院为驰援高新区抗疫工作队6名队员,不负重托,坚守战“疫”,圆满完成抗疫任务,在隔离期满后平安归建。为迎接抗疫英雄们归来,阿拉善盟检察分院举行一线抗疫干警归队欢迎仪式,向参加抗疫的干警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仪式上,分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白菊和分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侍明江代表分院党组向抗疫工作队六名队员送上鲜花,致敬抗疫干警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无畏付出和无私奉献,表达了分院党组对抗疫干警们平安归来的关怀和祝福。



仪式后,抗疫干警们交流了抗疫的感想和体会,分享了抗疫斗争中组织保障有力、干群团结一心、队员相互协作的感动瞬间,总结了抗疫过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并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抗疫精神,在检察岗位上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