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阿拉善要闻

我盟开展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情况专项述职评议工作

为全面贯彻落实“三新一高”(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高质量发展)战略部署,扎实开展好“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专项行动,11月30日,我盟开展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情况专项述职评议工作,旗区和盟直部门负责人对全盟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专项述职汇报,部分基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企业、项目单位代表对述职内容进行了现场评议。

                                                           

就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专项述职评议要求,各旗区、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理念,结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抓住用好发展机遇,逐项目逐环节倒排工期,加快跑上争取和横向协调进度,全力以赴争取更多政策支持、集聚更优资源要素、拓展更大发展空间。要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标准,全面落实重大项目包联负责、跟踪服务的工作机制,强化监督考核,把抓项目引进和建设的工作责任落实到位,推动重点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为全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大更持久的动能。

旗区和盟直部门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重点建设项目述职评议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工作举措,加大整改力度,提升工作效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科学合理配置要素资源,真心实意为企业服务、为项目保驾护航。聚焦重点产业链、产业集群谋划储备一批项目,力争在产业优化升级、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补短板上有更大突破。进一步加强项目包装、招商推介、绩效评督,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盯市场盯政策,跑难点疏堵点抓重点,全力推进重点项目落地落细、落实落好。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