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喜报!这份获奖名单阿拉善盟检察干警榜上有名!

为深刻诠释党的百年奋斗伟大历程、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展示全区档案工作者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的新担当新作为,今年5月,内蒙古自治区档案局、内蒙古自治区档案馆联合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主题征文活动。

此次活动共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若干。评选采取初评、查重、分评、组织专家评审等方式评选获奖名单。经过层层筛选,阿拉善盟额济纳旗人民检察院王振伟同志荣获三等奖!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阿拉善盟检察机关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四个好”“两个服务”的殷切嘱托,坚定信念,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弘扬工匠精神,有序推进档案数字化工作,不断提升档案管理水平,更好服务保障检察业务工作。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