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检察文化

盟检察分院团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交流会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高质量开好“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12月6日,阿拉善盟检察分院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

                                                        

学习会上,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的报告、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团员青年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的深情寄语、殷切嘱托,结合检察履职展开深入研讨交流,抒发心声,畅谈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后,我们倍感振奋和鼓舞,作为新时代青年检察干警,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学习中不断汲取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养分和动力,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觉肩负起新时代青年检察干警的使命担当,敏而好学、奋发向上,敢想敢为、善作善成,把学习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青春力量。

                                                         

会议还观看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视频,开展了党的二十大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就团员先进性评价进行安排,为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基础。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