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检察文化

阿拉善盟检察分院举办 “情暖三月 检花品香”庆三八主题活动

春风渐暖,花香渐浓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进一步丰富女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

展示新时代女干警的别样风采

阿盟检察分院

举办“情暖三月 检花品香”主题活动


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文秀在现场与大家亲切交流, 向女干警们致以节日问候,并勉励大家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在各自的岗位上展现巾帼风采,为实现“工作精细、生活精致、人生精彩”的美丽人生而努力奋斗。


活动现场,花艺师向大家介绍了各类花材的特点和花语寓意,对鲜花养护技巧、色彩搭配、造型选择等基本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理论知识,向大家示范了插花方法。在花艺师的逐步示范和引领下,大家开始动手修剪花枝、构思造型、交流方法、赏花品香,享受着亲自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的欢乐。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培养了女干警知美、爱美、品美、会美的美好生活情趣,愉悦了身心,舒缓了压力,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立足岗位争先创优,满怀热情投身于检察工作,主动发挥好“半边天”作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为全盟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活动前,大家通过网络直播全程收看了全盟妇女工作会议暨“强国复兴有我 巾帼奋勇争先”阿拉善盟女性先进事迹宣讲会。激发了全体女干警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立足岗位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