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新冠疫苗接种 阿盟检察分院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为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群防群控严密防线,3月18日,阿盟检察分院团支部在阿左旗多功能体育场新冠病毒疫苗临时集中接种点开展“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佩戴口罩、身穿红马甲,在详细了解了疫苗接种工作流程和相关注意事项后,迅速投入到了各自的岗位中。他们积极维护现场秩序、提示“一米线”、协助登记、核对身份信息、引导按序接种、引导留观、做好现场消杀,各司其职,配合默契,助力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同时,志愿者们还耐心地向群众讲解接种疫苗的重要意义及接种前后的注意事项,为接种群众进行了“一条龙” 服务,切实提高了疫苗接种工作效率。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始终活跃着阿盟检察分院志愿者们“志愿红”的身影,他们用实际行动织密疫情防控网,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打赢疫情歼灭战贡献青年力量。接下来,阿盟检察分院团支部将继续围绕群众需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的强大动力,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团体良好的精神风貌。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