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营商环境】阿左旗检察院组织开展“迎接二十大、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以案促改分析研讨会

阿拉善左旗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

“迎接二十大、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大讨论活动以案促改分析研讨会

为推进“迎接二十大、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整改提升阶段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近日,近日,阿拉善左旗人民检察院以部室为单位开展以案促改分析研讨,重点围绕阿盟政法机关破坏法治化营商环境6起典型案例,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剖析。


 在分析研讨中,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进行了个人对照检视,全体干警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查找了工作及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的措施及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从这些案例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切实转变思想、更新观念、改进作风,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切实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实的保障。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