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检察文化

阿盟检察分院开展 “构建绿色生态屏障,建设美丽幸福家园”义务植树活动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不断提升全体检察干警兴绿、植绿、爱绿、护绿意识,根据阿左旗绿化委的安排,4月11日上午,阿盟检察分院组织全体干警到巴彦浩特镇西城区北环路与西环路交汇处,开展“构建绿色生态屏障,建设美丽幸福家园”义务植树活动。


天气骤变,气温低、风沙大,但是丝毫不影响大家植树添绿的热情,干警们分工合作,挥锹挖土、固苗培土、堆起围堰、提水浇苗,每一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忙碌了2个小时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三排新栽种的树苗圆冠榆、海棠、香花槐显得生机勃勃,成为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大家的劳动热情,为春光明媚的四月增添了盎然的绿意,同时也锻炼了干警的身体,丰富了检察文化生活,更增强了检察干警主动履职的责任感,为建设美丽阿拉善贡献检察力量。下一步,阿盟检察分院将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发挥检察监督职能,加强生态环境司法保护,筑牢生态安全屏障,为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