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营商环境】学习丁绣峰书记讲话精神 推动大讨论活动走深走实

学习丁绣峰书记讲话精神

推动大讨论活动走深走实

2022年3月31日,阿左旗检察院召开“迎接二十大、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第四次工作推进会。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盛巍巍,院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马丽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丁绣峰在全区政法机关“迎接二十大、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 “五个突出问题”商讨了工作举措。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丁绣峰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为大讨论活动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贯穿始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抓好贯彻落实。重点围绕“五个突出问题”开展对照检视,立行立改,补齐短板,确保大讨论活动落地落实;三要注重成果转化。要将大讨论活动成果实实在在体现在检察工作的各方面,体现在精准服务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工作实践中,切实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近期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对建立的机制进行了审议,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