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阿盟检察分院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暨青年小组学习研讨会

5月12日下午,阿盟检察分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暨青年小组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阿盟检察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文秀出席活动并与青年干警座谈交流。

活动组织全体青年干警集中学习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分享了“15名空降兵从4999米高空舍命盲跳”和“90后女科学家白蕊”等感人故事,激励广大青年干警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始终牢记党的宗旨、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境界与责任担当,在平凡岗位上履职作为、敬业奉献,在急难险重任务中磨砺担当、历练成长。

全体青年干警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深入研讨,与会青年结合自身工作及生活实际,讲收获、谈体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积极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誓言,进一步立足实际、加强学习,发扬五四精神,将学习中的所悟所得转化为推动学习、工作的强大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绚丽多彩的青春答卷,切实做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在听取发言后,郭文秀语重心长的分享了自己在青年时期的工作生活和成长经历,并对青年干警们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他指出,青年时期是人的一生中最珍贵的阶段,作为新时代肩负新使命的检察青年,要做到有目标、有责任、有本领、有作风,进一步凝聚朝气、锐气、勇气,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不断提升学习能力、业务能力、沟通能力、创新能力,时刻保持对检察事业的热爱,以更高的标准、更强的担当,依法能动履职,以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