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七一”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怀显真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28日上午,阿盟检察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文秀一行走访部分退休老党员,开展“七一”节前慰问活动。

走访中,郭文秀与退休老党员们亲切交谈,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祝福,感谢他们为党和检察事业做出的贡献。通过走访慰问,与老党员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拉近了老党员与党组织的距离,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让老党员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

为巩固提升“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阿盟检察分院还开展了困难群众结亲活动。郭文秀一行详细了解了结亲对象的身体状况、子女上学及存在的实际困难等,并为其送上了慰问金,鼓励其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乐观生活。此次走访慰问,不仅为结亲对象提供了物质上的帮助,也送去了精神上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

下一步,阿盟检察分院还将常态化做好沟通联系、感情联络、心理疏导、帮扶援助等工作,营造尊重、关心、爱护结亲对象的良好氛围。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