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阿拉善盟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综合保障组培训班在阿盟检察分院举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盟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完善“平战”结合的物资保障体系,推进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6月30日,阿拉善盟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综合保障组培训班在阿盟检察分院举办,盟检察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盟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综合保障组组长郭文秀出席并讲话,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综合保障组全体成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盟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李健通报了去年以来全盟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取得的成效,并以“稳供应保畅通,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后盾”为题,从物资保障的职能职责、场地选择、交通保障、高效配送等几个方面,对做好下一步物资保供进行培训。

郭文秀强调,全体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待各项防控工作。

郭文秀要求,各成员单位要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对照自治区、全盟实战手册物资保障应知应会内容,全力以赴做好联防联控。要补短板强弱项,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认真梳理总结,健全完善我盟实战手册物资保障篇,确保科学、规范、有效、及时地保障疫情防控。要加强协作配合,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服从大局、通力配合、协同作战,切实为我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奠定坚实的物质基础。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