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培训有收获 心得共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巩固提高检察人员理论素养和综合素质培训成果,进一步放大培训效应。8月16日,阿拉善右旗人民检察院开展“检察人员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与你分享”为主题的专题分享活动。

分享会中,参加全盟检察机关检察人员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学员代表带大家再次走进城川民族干部学院,领略红色革命文化,传承革命精神,并结合培训收获,谈体会、谈认识、谈思考、谈启迪,有效实现“一人培训、全院受益”的目的。

全院干警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分享受益匪浅,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将培训成果转化为内在动力,以“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专项行动、政法队伍能力素质提升和纪律作风整顿专项行动为契机,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努力树立新时代的检察形象,打造新时代的检察铁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