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上好“第一课” 阿盟检察分院开展新入职干警岗前培训


9月13日至14日,阿拉善盟检察分院组织开展新入职干警岗前培训,并围绕“讲政治、抓作风、强本领”主题进行交流座谈。



此次岗前培训安排了《检察机关保密工作要求和纪律》《阿拉善盟检察分院聘用制书记员管理办法(试行)》《聘用制书记员职能职责》《机关考勤制度(试行)》等制度规定的学习,对“三个规定”及系统填报和工作禁令进行了强调说明,对全盟检察机关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在交流座谈时,新入职的6名同志作了自我介绍,其他参会干警与新入职人员分享了在检察机关的工作经验和收获感想。



分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史九维与新入职干警进行了廉政谈话,要求检察干警要讲规矩、守纪律,要讲作风、有担当,要扎实干、有“精气神”,在日常养成良好习惯,守纪律要严,干工作要精。



分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白菊作了总结讲话,强调检察机关是政治性强的业务机关,也是业务性强的政治机关,要求全体检察人员要增强政治能力,加强自身学习,遵守纪律规矩,做好自我管理,在工作中团结同事,强化集体荣誉感,培养团队精神,以高质效的检察履职践行院党组提出的“工作精细、生活精致、人生精彩”理念。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