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检察要闻

自治区检察院工作组赴阿拉善盟检察分院调研指导司法工作人员相关职务犯罪侦查工作

根据自治区检察院第十一检察部统一安排部署,2022年9月28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第十一检察部工作组对阿拉善盟司法工作人员相关职务犯罪侦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导。


图片



图片


工作组召开了司法工作人员相关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督导会议,盟检察分院副检察长杨琪、检委会专职委员郗燕玲、第三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自治区检察院第十一检察部工作组吕青一行听取了阿拉善盟司法工作人员相关职务犯罪侦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与分院办案人员就案件办理中的一些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工作组强调,关于司法工作相关职务犯罪侦查工作,要加强线索管理,强化侦查意识,充分运用大数据开展工作,提高办案质量。

                                                                                                       

图片


通过此次督导,阿盟检察分院将进一步转变思想认识,不断加强与相关单位的沟通联系,扩大线索来源,积极探索推进信息化建设,在办案中以大数据为抓手,不断强化司法工作人员相关职务犯罪案件侦查工作。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