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阿拉善要闻

代钦主持召开盟委委员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研究部署我盟贯彻落实工作

9月28日,盟委书记代钦主持召开盟委委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中共中央办公厅有关文件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常委会、自治区党委统战工作会议暨全区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研究部署我盟贯彻落实工作。盟委副书记、盟长李中增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公开通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对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出新的部署,充分彰显了党中央、自治区党委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全盟上下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将全部心思和精力放到干事创业上来,坚决打赢作风建设持久战。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把作风建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统筹推进纠治“四风”、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为基层减负等工作,坚决革除作风上的顽瘴痼疾。各级领导干部要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多思考问题,多研究思路,多干实事,做到我开的会议我贯彻、我作的批示我落实、我制定的政策我兑现,引领带动全盟广大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纪检监察机关要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广泛凝聚共识,多方汇聚合力,积极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持续提升统战工作水平,推动全盟统战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信息来源:阿拉善日报社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