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阿盟检察分院开展“缅英烈 迎国庆”主题活动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为引导广大党员干警弘扬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值国家烈士纪念日之际、国庆节前夕,阿盟检察分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缅英烈 迎国庆”主题活动。

活动在全体干警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阿盟检察分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白菊宣读了烈士纪念日纪念词,全体干警身着检察制服,整齐列队,面对人民英雄纪念碑鞠躬默哀,深切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和缅怀之情,同时组织全体干警书写我的“73”,共庆祖国73华诞。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英烈事迹、铭记英烈功勋、弘扬英烈精神,以法之名捍卫英烈尊严,讲担当、转作风、抓落实,不断提升监督办案的政治效果、社会效果、法律效果,推进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