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检察要闻

全盟“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专项行动第二督导组深入阿盟检察分院调研督导

9月6日,全盟“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专项行动第二督导组组长鲍永利一行深入阿盟检察分院进行调研督导,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召开座谈等形式,详细了解阿盟检察分院“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督导组对阿盟检察分院专项行动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认为能够有效落实责任,及时动员部署,积极推动工作,并对存在的问题和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督导组指出,要领会精神,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把党员干部的作风强起来、效能提起来、形象立起来,为全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要把握重点,统筹摆布工作,着力在“六个大力提倡、六个坚决反对”“七个提效”方面统筹兼顾、靶向发力,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明晰责任,带头履职尽责,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改、一级带动一级干,形成同向发力、上下联动的“大气场”。要提质增效,树立全新形象,围绕提升竞争力影响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深入查摆改进作风突出问题,全面补齐效能短板弱项,以全新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阿盟检察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文秀对督导组反馈意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表示要坚决整改、举一反三,进一步找准自身定位,深挖问题症结,突出问题导向,全面解决作风效能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以上率下,切实发挥带头作用,激发干警干事创业热情;要把专项行动与各项检察工作结合起来,自觉对标对表,不折不扣落实,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全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