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检察文化

以督促改 以改提质 阿盟检察分院召开“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议

为切实做好“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专项行动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9月6日,盟检察分院召开“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暨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议,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针对督导组通报反馈的具体问题,制发了《督导反馈问题整改任务分工安排》,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逐一明确整改措施、工作标准和完成时限。

会议强调,做好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是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的重要环节和有力抓手,全体检察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既查自身短板,又查制度漏洞,用问题的大排查大整改促进工作效能整体提升。要把深入推进专项行动与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能紧密结合起来,坚持统筹安排、协同推进,在做好各项检察工作中扎实有效地开展专项行动,以专项行动的实际成效促进各项检察工作的创新和发展。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队伍综合素质,切实强化检察机关自身建设,以更高质量的检察履职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