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阿拉善盟检察分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月18日上午,阿拉善盟检察分院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文秀主持会议,盟委组织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第二督导组副组长陈军、成员张博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图片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院党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精心研究制定方案,扎实做好会前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发言提纲等各环节工作。第二督导组全程参与、严格把关,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图片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郭文秀同志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党组班子成员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围绕“六个带头”内容,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图片

郭文秀总结会议并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扎实可行措施依法履行检察职能,践行人民至上。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确保检察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坚定前进,把重要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切实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强化整改落实,以更高标准加强检察机关自身建设,向检察工作现代化努力迈进,服务中国式现代化。 

编辑:
信息来源: